集团邀请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贝克院士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者:华实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0

   8月24日,集团邀请国际极地海洋领域著名专家、俄罗斯国家科学院院士、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亚历山大•贝克教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师生做了题为“极地冰区船舶与海洋工程研究进展”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经理张健主持。

  

  

  

   贝克院士首先介绍了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的基本情况,其次贝克院士介绍了目前团队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如北极海域冰载荷影响介质、北极海域海上石油天然气开发的研究、海洋设施结构可靠性诊断的研究、冰对船体侵蚀性分析、北极海洋生命特征结构特性等。最后,在讲座的自由交流环节,贝克院士详细解答了在场师生提出的各类学术问题,并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贝克院士邀请集团师生参加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举办的冬令营科技活动,以便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极地冰区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学术讲座,参会的师生,对俄罗斯极地冰区船舶与海洋工程研究的学术科学问题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同时也拓宽了他们开展科研的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为集团在极地冰区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进一步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